一只羽毛球上通常会有几根羽毛?羽毛球怎么做出来的?

2023-03-24 11:35:35    来源:太原热线    

一只羽毛球上通常会有几根羽毛

“一只羽毛球上通常会有16根羽毛。当羽毛球上羽毛的数量是2的平方数时,可以达到完美的对称,但是8根羽毛重量太轻,球难以自转,而32根羽毛又太多太密;16根刚好达到平衡,球的重量适中,打球过程中飞行也会较为平稳。”

羽毛球怎么做出来的

(a)模塑成型具有一组植毛杆和一组植毛管的一植毛架,每所述植毛管分别一体地形成于对应的所述植毛杆的一端;(b)将所述植毛架安装于一被固定的球头;和(c)将一组羽毛叶片的植入头分别植入对应的植毛管内。也可以在所述植毛架上植入羽毛叶片后,再将植有所述羽毛叶片的植毛架安装于所述球头上。所述方法还包括步骤(d)将天然羽毛按照一裁剪模型的要求裁剪得到所述羽毛叶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