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湖南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发布,备考面试要注意什么

2023-03-26 13:58:45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3月26日凌晨,2023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发布,考生可通过官方途径查询成绩了。接下来还有省考面试。对于面试考生们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据了解,从2020年湖南省公务员面试首次实行分级分类以来,已经经历了三年分级考试,分级分类越来越制度化规范化。湖南华图教育师资分院院长刘珏敏介绍:“近三年,湖南省面试更加侧重于在政府政策务实和政务思维上的考核,重点考察考生如何站在公务员的立场去解决和思考问题。所以考题主要从两个维度来进行考察,一个是怎么做的维度,另一个则是怎么看的维度。”

基于此,刘珏敏建议考生要熟悉和了解目前政府工作的重点和热点,了解政府处理事情的工作流程,同时训练政府务实思维和方法。

据悉,2023年度湖南省公务员共招录7621名,官方报名截止日报名人数公布共127906人。

来源:潇湘晨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