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扫把是什么意思?扫把头朝上有什么说法?

2023-03-30 14:26:51    来源:太原热线    

立扫把是什么意思

立扫帚源于立扫把挑战,网络流行词,源于一条刷屏信息“2月7日(也许是8日、9日、10日、11日或者其他时间)是个特殊的日子,美国宇航局NASA曾经说过这一天地球的引力最小,所以扫帚能够站起来。”很多人试了后,惊呼:真的可以! 经过证实并没有NASA官方的消息。原理其实是当把扫帚毛劈开,重心自然就在距离底部很近的地方,并不难找到一个稳定的点。

扫把头朝上有什么说法

据说这是中国一些地方的传统风俗啊,其实他们一直认为扫帚是辟邪的,还可以清扫除所有不吉利的东西,把不好的东西扫出去,让好的东西进来.就这样了啊:)。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