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私人影院?私人影院有摄像头吗?

2023-03-30 14:47:37    来源:太原热线    

什么叫私人影院

小包厢的电影模式

“私人影院是一种小包厢的电影模式,一个包厢少则1人,多至8人,窝在小包厢大皮椅里,同时也保证观影的私密性。观看者可以按影片类型、流行程度、年份等不同标准进行分类查找,选到中意影片后只要按一下按钮,电脑就会自动“下单”,可以带上零食,在包厢里等电影开始。”

私人影院有摄像头吗

私人影院有摄像头。通常摄像头都安装在大厅、走廊这些公共区域,而包间不会安装摄像头。公共区域安装摄像头是正常现象,是为营业场所的安全着想;而包间不安装摄像头,是因顾客进入包间观看电影,包间就成为私密空间,不安装摄像头能保护客户的隐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