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师专业需要学几年?幼师是事业编制吗?

2023-03-31 14:04:53    来源:太原热线    

幼师专业需要学几年

中专和大专需要在校学习三年,本科四年。对于直接通过高考读幼师专业大学的学生来说,幼师本科就需要四年的时间,要是专科的话,那么只需要三年的时间,在校期间就能够考取幼师资格证书,毕业之后就能够从事幼师的相关工作。

幼师是事业编制吗

属于

“幼儿园老师有编制,属于事业编制。在编教师拥有的编制为事业编,即在编老师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非在编教师即为临聘人员或者称作合同工。教师作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职后按照相关规定,签订合同期一般为五年(实际操作中,一般只签订一次合同)并按照相关规定,享受事业单位工作待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