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少商跟楼垚为什么退亲?程少商跟楼垚退亲第几集?

2023-04-04 10:41:59    来源:太原热线    

程少商跟楼垚为什么退亲

楼垚和程少商之所以退婚的原因是因为楼垚被逼娶何昭君,何昭君之前和楼垚退婚,转身嫁给了肖世子,最后发现肖世子靠不住,肖家反了。 而何家为了国家牺牲太大,男丁几乎死绝,因此国家要照顾何家下,优先安排定亲,而何老将军最后把何昭君又托付给了楼家,楼垚就被逼娶何昭君。 而旧时代婚姻都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很难违命,最后楼垚为了大义,和程少商无奈结束这段短暂的自由恋爱,双方分开了。

程少商跟楼垚退亲第几集

第21集

“电视剧《星汉灿烂》中,楼垚和程少商退亲发生在第21集。在这一集中,楼垚与程少商的婚事发生了变故,楼垚必需娶何昭君,因此不得不与程少商退婚。”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