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诵经典,深情忆故人

2023-04-10 20:10:58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

华声在线4月10日讯(记者 龙文泱 通讯员 覃秋娟 赵诚)赤诚满怀咏故人,江山万里迎新生。4月9日,“永远的思念”2023我们的节日·清明诗文朗诵会暨芙蓉大舞台市民开放日(第3期)在长沙市芙蓉区文化馆芙蓉剧场上演。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人艺汉语艺术实践中心、芙蓉区文化馆主办,朗诵艺术家于同云携向海燕、杨召江、帅志刚、蔡青青等青年朗诵者,通过诗歌朗诵表演、情境朗诵等形式,歌咏中华经典,缅怀故人先贤。

诗歌《扎根在田野上的信念》《风吹过麦田》,让人们回想起“十里长街送袁老,万民垂泪悼”的动人画面;“生活应该有一个支点,这支点是一座纪念碑……”诗歌《纪念碑》站在历史和现代的交汇点上,呼唤人们铭记历史,为未来努力奋斗;充满对亲人思念的《姥姥,我想你了》《梦里爹娘》,惹人落泪。激情澎湃的《生死交响》、感人肺腑的《出师表》、青春朝气的《追梦少年》……朗诵者们用精妙的语言艺术,带给人强烈的心灵震撼。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