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头条丨男子钓鱼时被鱼钩钩脸 消防救援人员用液压剪成功救助

2023-04-13 10:59:0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潇湘晨报长沙讯  4月10日23时许,郴州苏仙区一名男子在钓鱼过程中,不慎被鱼钩钩住脸颊无法取下。情急之下,男子在朋友的陪同下来到当地石榴湾消防救援站寻求帮助。

正在值班的消防救援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通知队友过来对男子进行救助。由于鱼钩材质比较坚硬,其中两个钩子直接刺入了男子脸部皮肉深处,稍有不慎极易对其造成二次伤害。

进一步了解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液压剪,找准位置对鱼钩和拟饵的连接处进行剪切。由于伤处靠近口腔,救援人员操作十分小心,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鱼钩尾部和拟饵部分被成功剪下,仅剩钩尖还在皮肤下,随后,该男子前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消防提醒:在进行较具危险性的垂钓时,安全措施一定要做到位,以免发生意外事故。

记者张沁 通讯员黄镖华 胡昌华

来源:潇湘晨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