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弹幕怎么没了?优酷会员可以几个人用?

2023-04-18 11:39:16    来源:太原热线    

优酷弹幕怎么没了

1.视频播放器问题:可能是因为视频播放器出现了故障或者不支持弹幕功能,可以尝试更换其他支持弹幕功能的播放器,比如Bilibili、爱奇艺等。

2.弹幕屏蔽:优酷有可能在某些特定的场合下禁用了弹幕功能,如果弹幕屏蔽是因为优酷禁用了弹幕功能,可以等待一段时间再尝试或者向优酷客服反馈问题。

优酷会员可以几个人用

最多可在5台设备上登录,同一时间最多2台设备观影 ,如果同一时间有第三台设备观影,那么账号的会员权益将暂时无法使用,优酷视频会员限制,我们最多可以在五台设备上登录你的优酷会员账号,同一时间不能超过2台设备登录。需要控制你的会员账号登录的设备而数量不超过5台,否则会将其他账号挤下去。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