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龙肉地下驴肉什么意思?驴肉是热性还是凉性?

2023-04-19 15:30:59    来源:太原热线    

天上龙肉地下驴肉什么意思

“天上龙肉,地下驴肉,谚语。意思是称赞驴肉像天上的龙肉一样味道鲜美,非常好吃。释义称赞驴肉像天上的龙肉一样味道鲜美,非常好吃。”

驴肉是热性还是凉性

驴肉是寒性的。驴肉是属于一种性寒的食物,驴肉,指食草动物驴的肉,它肉质鲜嫩,脂肪较少,且含有独特的鲜香味道和丰富的营养价值,并具有恢复肝脏机能并有防止贫血,促进血液循环,驴肉脂肪的质量优于牛、羊、猪的脂肪,驴肉脂肪近似于植物油,其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可溶解掉胆固醇,使其不能在血管壁上沉积,对预防动脉硬化有特殊作用,同时也可以有效对身体起到滋补的功效,但是通常情况下尽量不要盲目的食用驴肉,可能会容易导致身体出现异常情况。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