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快捷方式无法删除怎么办?ie快捷方式在哪个文件夹?

2023-04-23 14:29:14    来源:太原热线    

ie快捷方式无法删除怎么办?

首先,点击“开始”,在搜索中输入“gpedit.msc”回车打开注册表,然后,点击“用户配置-管理模板-桌面”左侧的下拉按钮,单击桌面,右侧弹出桌面的设置栏,然后,双击“删除桌面向导”,打开向导界面,最后,选择”已禁用“,点击”应用—确定“,设置完成。现在再去删除桌面ie图标吧,已经可以了。

ie快捷方式在哪个文件夹

进入C盘-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文件夹内iexplorer.exe就是IE浏览器,将其右键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