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23届中部(长沙)糖酒食品博览会5月19日开幕

2023-05-15 10:11:38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2023第23届中部(长沙)糖酒食品博览会将于5月19日—21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4万平方米展出面积,1500余酒业头部品牌、1万多款优质产品将同台亮相,打造一站式选品盛宴,搭建厂商精准对接平台。

此次博览会参展产品品类丰富,包括白酒、葡萄酒、精酿啤酒、高端饮料、休闲食品等。中部糖酒会已经成为中南地区集规模、品质、人气、效果于一体的极具影响力的酒类行业盛会。经过对行业的持续深耕和对中南6省专业买家的积累,中部糖酒会已成为酒类品牌、企业年度招商的重要选择。

通讯员 谭智林记者 陈张书

来源:潇湘晨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