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性洗涤剂有哪些?中性洗涤剂是指什么?

2023-05-18 11:07:55    来源:太原热线    

中性洗涤剂有哪些

“中性洗涤剂目前只有洗衣液和洗洁精这2种,传统的洗涤产品如肥皂、洗衣粉等为碱性洗涤剂。”

中性洗涤剂是指什么

中性洗涤剂是在标准使用浓度时显示为中性的合成洗涤剂的总称。通常指厨房中使用的合成洗涤剂。这里的“中性”与化学上的“中性”(pH=7)不同。它是指在25℃标准使用浓度时,具有pH=6-8的范围的洗涤剂。如衣料、绢绸、毛料所用的合成洗涤剂均为中性的。这种洗涤剂的主要原料是中性表面活性剂,并伴有助洗剂,可使pH在一定范围内变化。常见的洗衣液为中性洗涤剂,而肥皂、洗衣粉等为碱性洗涤剂。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