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口香糖是什么做的?口香糖属于什么垃圾?

2023-05-22 11:37:49    来源:太原热线    

古代口香糖是什么做的

古代的“口香糖”是丁香(资料图片)古代也有口香糖,古代的口香糖是丁香。古人由于缺乏科学的口腔保健知识和有效方法,口腔清洁不够彻底,有时肠胃消化不良,以致口臭。而如何去除口臭,古人也有很多妙方,最主要的一个方子,就是口衔“鸡舌香”。因为“花实丛生,其中心最大者为鸡舌,击破有顺理而解为两向,如鸡舌”而得名的“鸡舌香”,便是丁香。

口香糖属于什么垃圾

干垃圾

“口香糖是属于干垃圾,因为它是不可分解的,所以不是湿垃圾。另外它是不可回收的,也不存在毒害性质,所以它就是干垃圾。”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