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是什么原料做的?麦片是碳水吗?

2023-05-25 15:24:27    来源:太原热线    

麦片是什么原料做的?

一、以原料来分主要有以下四种:燕麦片、荞麦片、大麦片和小麦片。1、加工燕麦片,一般选用裸燕麦。2、荞麦有甜荞和苦荞两大品系,加工麦片以后者为佳。3、加工大麦片多选用裸大麦(青稞)。4、加工小麦片宜选用硬质白小麦。硬质小麦中的蛋白质含量高出软质小麦2%一3%。

麦片是碳水吗

燕麦片也是属于一种碳水化合物,它除了碳水化合物外,还含有比较多的纤维素以及维生素、微量元素等,它的热量比普通的高碳水化合物热量要低很多,对于想减脂瘦身的来说,是可以作为很好的碳水化合物的补充的,同时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