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带动全社会形成崇尚绿色生活的文明新风尚

2021-09-06 14:35:19    来源:大洋网    

近日,由市文明办、市发展改革委指导,市妇联主办的“绿色生活 我家更美”广州绿色家庭创建系列活动在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开展。市妇联、市发展改革委等相关负责人以及10组家庭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举行了“寻找广州‘绿色家庭’”启动仪式。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绿色家庭创建为抓手,倡导绿色价值理念,使生态文明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家庭逐步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涌现出一批绿色家庭优秀典型,带动全社会形成崇尚绿色生活的文明新风尚。

此外,在第31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之际,广州市妇联向广大家庭发出倡议,要做低碳生活的倡导者、践行者、传播者、监督者,践行绿色健康生活。

活动当日,由市文明办、市发展改革委指导,市妇联开展的“绿色生活·我家更美”——广州绿色家庭创建系列活动也正式面向社会征集“绿色生活·我家更美”主题宣传设计。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200237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