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混检核酸二天了还没结果是什么情况?核酸十人混检一般多久出结果?

2022-04-11 15:16:14    来源:爱达夫养生    

10人混检核酸是将10个人的样本放在同一个采样管中一起检测,这样原本只能检测一个人的时间现在可以检测十个人,那核酸十人混检一般多久出结果?10人混检核酸二天了还没结果是怎么回事?应该是检测的人太多,最晚48小时出结果,并且大概率是阴性。

10人混检核酸二天了还没结果

1、可能是混检的标本太多了,核酸从出结果,到将数据上传都是需要时间的,可能会有延迟,大家刷新试试,或者耐心等待一下,最晚也会在48小时内出结果。如果等的比较着急,可以咨询做核酸检测机构的相关人员。

2、大概率是阴性,比如大规模的核酸检测,样本量过多,为了尽快的见感染人员排出来,可能对于阴性的结果不会那么快出,相反如果检测出阳性的话,会立马上传数据,且马上进行隔离。

10人混检核酸有一点要注意

因为是将10个人的样本一起测,如果这10个人中有一例感染者,那么这10个人都需要重新做核酸,确定到底哪个是阳性,并且10人都需要暂时单独隔离起来,这种情况就比较耽误大家的时间,如果有急事,或者是高风险地区的人,还是比较建议做单人核酸。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