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盆前倾如何矫正?4个动作轻松矫正骨盆前倾

2022-04-19 16:26:12    来源:爱达夫养生    

骨盆前倾最明显的就是能看到臀部后凸,小腹前凸,肚子大、屁股翘,看起来非常别扭,绝对不是好身材的表现。如果不尽早矫正的话,会导致腰酸,还可能影响内脏、生殖器官等。结合骨盆前倾如何矫正图片,每天坚持做这一组动作,重点是坚持。

骨盆前倾如何矫正图片

1、弓步拉伸

如图一脚迈向前方,屈膝。后腿的膝盖贴在瑜伽垫上,人体中心前移,上身保持挺直,是弓步跪姿的样子,感受到髋前部肌肉有拉伸杆,保持15-30秒,重复做3-5组。

2、臀桥

如图所示,膝盖与肩同宽,身体左右要保持水平,臀部夹紧,控制臀部往上抬,不是控制腰部用力。大腿、骨盆、腰腹是在一条水平线上,身体与地面呈45度角,每组坚持15-30秒,每天做5-10组。

3、仰卧抬腿

平躺着,双手放在身体两侧,用腹部力量控制腿部慢慢的抬起来,腿和身体呈90度角,保持15秒,然后慢慢的放下去,重复15-20次,不仅能改善盆骨前倾,还能瘦肚子,练腹肌。

4、平板支撑

能锻炼全身的核心肌肉,双臂屈肘,双脚足尖点地,注意臀部、肩部、膝盖要在同一条直线上,不能塌腰、弓背,动作一定要正确,一开始检查10-30秒,后面能慢慢的延长时间,重复做3组,还有减肥的效果。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