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事后避孕小妙招有什么?女性不吃药的避孕方法有什么?

2022-04-20 15:21:15    来源:爱达夫养生    

在同房的时候没有做好安全措施的话,也是有补救的办法的,在女性事后避孕小妙招中,就有口服紧急避孕药的方式,也有放置宫内节育器的方式,可起到事后补救的目的,注意相应的时间采取措施,而且也含不吃药的民间偏方及土方法。

女性事后避孕小妙招

1、紧急避孕药

想要防止事后怀孕,口服紧急避孕药是其中的一个办法,可有效防止时候怀孕,可在同房后的72小时内服用,在同房的3天内可以服用避孕药,服用最早的话,其实避孕的效果越好,不过不宜频繁使用的,一年不要使用超过3次的,它对身体的伤害还是有的,不利于女性身体健康的。

2、紧急上环

在无保护性生活后5天之内是可以放置宫内节育器的,这是可以避孕的一种方式,它是需要放进女性子宫里的避孕的工具,它的避孕效果也还是可以的,也很方便,不过在房事5天之内紧急上环,也是可以防止事后怀孕的,不过在同房后马上上环,可以降低怀孕几率,不过不能够起到绝对避孕效果去,且不是所有人都是适合的,就比如说患有急性盆腔炎等疾病的人是不能通过这种方法避孕的。

3、红花洗澡

除了上面2种避孕方式之外,也有民间偏方避孕的方式,在古代就有红花洗澡的方式,红花是有一定的活血作用的,这种方法在古代是常见的避孕方法。

4、麝香放肚脐

除了上面的民间偏方之外,也有用麝香的,着麝香是比较名贵的,在现代是非常名贵的中药材,在古代它也作为一种避孕的方式,将麝香贴在肚脐部位上,起到一定的避孕的效果,不过也并非是百分百的避孕。

5、排尿避孕

这个方法就是说在同房之后排尿,这是一种土方法,不过不能保证事后百分之百可以有效避孕的,毕竟女性的YD与尿道是两个不同的器官,也有倒立避孕的方法,让J子尽量多的排出体外。

在女性事后避孕小妙招中,口服紧急避孕药还是紧急上环,其实女性事后避孕的方式其实可能都会对健康有不利的影响的,防止事后怀孕的好办法,就是在房事的时候最好安全措施,男性可佩戴安全套,女性也有一些避孕方式。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