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方法可以让字迹消失?高温消失笔遇冷重现什么原因?

2022-06-09 09:57:52    来源:太原热线    

1、拿白色透明胶带贴在字迹上,贴平,用点力一撕就可以把错别字撕下来了,但是力气要控制好,不能把纸弄破了。

2、可以用退字灵类似的东西,其实就是八四消毒液,牙签沾一点按笔划图在字上可以消去,如果是很重要的资料请先用其类似的纸做实验。

3、可以用专门可以去除墨水笔迹的橡皮擦擦掉。

4、用有机溶剂去溶解。利用有机溶剂的相似相溶性质,涂点汽油或酒精,花露水或风油精,涂在污迹上,然后静置一会,再仔细擦拭。

高温消失笔遇冷重现什么原因?

热可擦笔遇冷会重现,当温度升高到一定程度,变色温度调整剂就会组织生色材料和显色剂结合,从而使颜色消失,而当温度降到很低的时候,大约三分钟以后,笔迹就会重现出现。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