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不用了不注销有什么后果?手机号码能网上注销吗?

2022-06-08 14:48:07    来源:太原热线    

手机号不用了不注销有什么后果?

扣费会导致运行商收取高额违约金

如果长时间不用该手机号,且之前选择的套餐为月套餐或者年套餐,并且套餐消费金额较高,如果在合约期到期之前用户侧单方面违约,不再继续使用该手机号,运营商将会根据办理手机号时,双方签署的套餐协议或合同,会依法收取高额违约金。且此条款在申报手机号套餐时,客户已签约授权。所以,在办理套餐时要注意时限,不用的手机号也要及时协商注销。

欠费会导致信用受损

如果长时间不缴费,且欠费时间足够长,欠费金额足够大的情况下,将会被运营商拉入黑名单,导致个人信用受损。致使买房买车需要进行贷款的时候,会因为个人信用情况导致贷款被拒,影响巨大。

所以,一旦实名后的手机号不再继续使用,需要第一时间到运营商处办理手机号的注销手续,并及时将该手机号绑定的银行卡及其他支付业务及时换绑,这样才能避免后续一系列的麻烦。

手机号码能网上注销吗?

1.

目前手机号码是无法网上注销的。

2.

需要归属地营业厅办理,办理时需要带身份证或代办人身份证,需要缴清所欠费用。

3.

手机号与信用度关联,请及时缴费注销。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