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鸡鲅鱼是什么梗?虾仁猪心是什么梗?

2022-06-08 13:23:23    来源:太原热线    

乌鸡鲅鱼是什么梗?

作为网络语的该词最早出自于饭圈,更具体点是出自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的粉丝圈中,最早出现的时间是在2018年3月份。饭圈用语“乌鸡鲅鱼”这个梗是一句脏话,“乌鸡鲅鱼”这个句子的谐音是“无几把语”,意思是对这个人很无语,这是继字母缩写之后又开始一种谐音梗。同样都是非常有趣的梗,很多人都觉得这个梗之前是什么乌漆麻黑的的意思,因为乌鸡、鲅鱼都挺黑的。实则这个词语说的就是自己对于一些行为非常的无语,不知道该如何评论。

虾仁猪心是什么梗?

虾仁猪心是现在十分流行的一个词汇,意思其实就是“杀人诛心”,一般在游戏中出现的比较多,因为某些网友在玩游戏时发音不标准,将杀人诛心四个字说的听起来像“虾仁猪心”随后就被很多网友模仿。

其实就是杀人诛心的意思,一般网络词喜欢用谐音。因此有了这个梗。这个词的意思就是指消灭某个人的肉体,不如揭露,谴责这种中的动机,思想,用心。这经常可以在游戏里看到这个词,最常见的就是在第五人格里面了,不过现在在很多游戏中都会看到有玩家说这个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