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项链如何清洗?珍珠项链发黄了怎样能洗白?

2022-06-13 10:38:51    来源:太原热线    

珍珠项链如何清洗?

珍珠项链如何清洗:1.避免酸、碱、摩擦、汗水对珍珠的损伤。2用常温纯净水洗珍珠,不能用自来水,否则让珍珠失去光泽。3.用细软的棉刷轻擦,避免划伤珍珠。4.用柔软的棉布轻擦,避免造成划痕。5.不能再高温的地方长待,比如热水,避免烫坏珍珠。

珍珠项链发黄了怎样能洗白?

1、晾晒

珍珠项链变黄了,建议时常晾晒,因为珍珠需要呼吸新鲜空气,才能慢慢恢复原本色泽。但要注意的是,珍珠项链建议放在阴凉的环境下晾晒,避免直接暴露在阳光下,以免珍珠变质。

2、保湿

珍珠项链变黄了,建议定时补水,将珍珠项链表面时不时的喷一些水,再用棉布擦拭干净并晾干,使珍珠项链内部含有充足的水分,或是将一杯水放在珍珠旁边,以免珍珠过于干燥。

3、清洗

珍珠项链变黄了,建议清洗污渍,先用温水沾湿棉布,接着用湿棉布细细擦拭珍珠项链表面,将污垢擦拭干净,随后用干棉布擦拭珍珠上的水渍,最后放在阴凉干燥处晾干。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