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里面疼是怎么回事?耳朵深处一抽一抽的疼

2022-06-10 15:32:46    来源:太原热线    

耳朵里面疼是怎么回事?

1、在急性外耳道炎、外耳道疖肿的时候就会出现耳朵疼,局部肿胀,可能会有流脓的现象。

2、大疱性鼓膜炎的患者,也会出现耳朵深部疼痛,或者流血性的分泌物。

3、急性中耳炎的患者也会出现明显的耳朵痛、耳鸣、耳闷堵、听力下降的症状,鼓膜穿孔之后,耳朵疼痛会缓解,同时会伴发耳朵流水或者血性分泌物的情况。

4、慢性中耳炎的患者,急性发作的时候也会出现耳朵很疼、流脓等症状。

5、还有比较少见的原因,外耳道、中耳肿瘤也会出现耳朵疼痛、流血,或者伴发面瘫、听力下降等等症状。

6、耳朵没有炎症,也没有肿瘤存在的情况,有可能有耳神经痛的症状,需要到神经内科去查找原因。

耳朵深处一抽一抽的疼

耳朵深处一抽一抽的疼,引起的原因大部分是炎症,有少部分原因,比如耳神经疼或者外耳道、中耳、肿瘤的可能,比如急性外耳道炎、外耳道疖肿会出现耳朵深部的疼痛,一抽一抽的疼或者同时有流脓等症状。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