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从未散场——济南历城二中56级24班毕业生毕业班会

2022-06-12 09:49:18    来源: 齐鲁网    

6月10号下午,高考正式结束,济南历城二中毕业生迎来了一场仪式感满满的毕业班会,56级24班的班主任王宴明以“青春从未散场”为主题给学生们送上毕业寄语,并精心准备了“全班花名册”蛋糕,饱含满满祝福。

这个刻有全班同学名字的蛋糕代表了整个班集体,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个位置,每个人都是其中的一部分,这些回忆组成一个整体,成为56级24班的专属记忆。同学们分享蛋糕的过程也是回忆甜蜜青春的过程,吃了蛋糕并不意味着散场,而是重温青春甜蜜,鼓励他们“山万重我们不离不弃,愿你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