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刷牙时牙刷顺着喉咙被吞了下去?怎么正确刷牙?

2022-06-13 11:00:37    来源:三顶网    

近日,义乌一女子刷牙时,不小心将牙刷吞了下去,该女子表示刷牙时有仰头漱口的习惯,当天刷牙一不留神,细长的牙刷顺着喉咙被吞了下去。那么怎么正确刷牙,避免类似事件发生呢?

正确刷牙方法:

1、刷牙时,手握刷柄,用刷毛与牙齿成45度角做十次左右的短距离水平振动,然后向相邻部位移动,注意齿面的重叠。

2、刷咬合面时,刷毛直立,前后短距离振动约十次。刷牙后移至邻牙,注意牙齿表面重叠。

3、刷上下门牙时,使刷毛前端上下振动进入龈缘。每个部分大约振动十次。刷牙后,移到邻牙,注意牙齿表面重叠。

4、不要用力横刷,不要选择大头刷毛牙刷,要选择小头软毛牙刷,这样可以更好的清洁所有牙齿表面和口腔内的卫生死角。

以上就是关于刷牙正确方法的介绍了,其实日常生活中,误吞牙刷的几率极小,因为在大家刷牙的时候,喉部肌肉通常是闭合状态,所以不用过分担心误吞牙刷。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