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周游是什么意思?亲爱的周游出自哪本书?

2022-06-17 11:20:41    来源:太原热线    

亲爱的周游是什么意思?

亲爱的周游并不是指的某一个人,周游可以指任何一个人,TA可以是你在发这段文字的时候想到的那个人,也就是说,“亲爱的周游”便是你心中所念所想的那个人。如果你觉得不方便把他的名字宣之于口,那就可以用“亲爱的周游”来指代。

亲爱的周游出自哪本书?

并没有书里有亲爱的周游的文字

“周游是一个抖音叫故野的女孩子写的随笔,周游可以指任何人,周游可以是你心中所念之人,可以是另一个你,可以是你错过的人,你觉得周游是谁周游就是你的谁”。

当我今天和住校的好朋友分享了我在抖音里看到的故野,和关于周游的文案,我想当我在同样以“亲爱的周游”为开头打出自己心里话的时候,周游或许是我,也或许隐含着我失去过的和拥有着的人,没法深究,大家心里都藏着点东西,没有人是一张白纸,我借用着周游光明正大的表达自己,我的“周游”是我的“周游”,故野的周游也只是故野的周游。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