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琼有孩子吗?何超琼为什么不结婚?

2022-06-21 15:03:00    来源:太原热线    

何超琼有孩子吗?

截止到2021年5月何超琼没有曝出有孩子的消息。何超琼是何鸿燊与二太太蓝琼缨所生5个子女中的老大,性情沉稳,做事低调。在众多子女中,何超琼是父亲手把手教出来的,能力很强,而且在商道上摸爬滚打了许多年。

1991年,何超琼和许晋亨结婚,这之前,许晋亨最著名的是他和刘嘉玲的恋情,结婚后还和陈法蓉、黎姿等传绯闻,直到李嘉欣。

何超琼为什么不结婚?

她不能再婚了。一旦再嫁,家族资产有流失的风险,她的家族继承人之位也会不稳。所以她选择独身。当然,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没有和自己爱的人在一块,所以选择不再结婚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