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鸭子什么梗?评论区禁止抓鸭子是什么梗?

2022-06-20 11:24:39    来源:太原热线    

抓鸭子什么梗?

抓鸭子是在抖音app上非常流行的一个游戏,适合在聚会的时候玩,抓鸭子游戏的玩法比较简单,游戏开始之后,第一个人说“抓鸭子”,第二人说“抓几只”,第三个人接着说“抓X只”,X指的是具体的数字,可以随便说,之后的人就可以说“抓住了”或者是“没抓着”。

要是说没抓着,就要从头再来一遍,要是说抓着了,后面接力的人就要开始说“嘎”,这个“噶”对应的数字就是你抓住的数量,每个人接力,要是有人出错了,那么这个人就要输了,开始进行惩罚。

抓鸭子“魔性”的一点是说“噶”的时候非常搞笑,再加上对应的动作手势,看上去就格外令人忍俊不禁,非常适合在聚会的时候玩,能让氛围更好,同时还能适当的释放出工作、学习中的压力。

评论区禁止抓鸭子是什么梗?

1、就是那个地方不能抓鸭子,是别人养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