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白卷得满分是怎么回事?高中生交白卷学校怎么处置?

2022-06-21 10:40:48    来源:太原热线    

学生交白卷得满分是怎么回事?

1、据英国广播公司10日报道,名叫羽贺英美(音)的日本大一女生学以致用,交上了一份特殊的忍者历史课作业。她使用了一种忍者“烤墨纸”技术,以特制的墨水在传统宣纸上写论文,把纸放在炉火上加热才能显示出所写内容。

2、学生交白卷怎么就得满分?

3、羽贺英美表示,老师要求学生在完成这份作业时有创意,而自己从小“钻研”忍者的技艺,于是按照传统忍术方法,把黄豆浸泡好然后磨碎,花了好几个小时才制成隐形墨水。论文完成后她在看似空白的纸上用正常墨水笔注明:给纸加热。

4、羽贺英美的老师表示,拿到这份“白卷”令他惊奇和赞叹:“我没读完整篇文章就给了满分,因为我认为风格上的创意重于内容。”

5、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创意重于内容”、“厉害了,这位学生”、“有想法,值得拿满分”。

高中生交白卷学校怎么处置?

处理交白卷的孩子首先要跟他讲清道理。让他知道这个时期学习是最重要的,不要辜负了大好的青春。不是可以和他的家长联手。达到共同教育。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