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经纪人道歉是什么情况?谭松韵家世是什么?

2022-06-21 11:03:04    来源:太原热线    

谭松韵经纪人道歉是什么情况?

两年一度的金鹰节即将举行,一共有8位女明星将会竞选金鹰女神。其中宋茜和谭松韵的票数一直都非常的接近,但是很早之前,就有小道消息爆料,说这个投票是无意义的,因为金鹰女神早就内定为宋茜了。宋茜年初参演的下一站幸福确实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如果湖南卫视接下来没有爆剧,宋茜拿奖那是没有什么争议的。

可是谭松韵主演的以家人之名,没想到却爆红了,就连湖南卫视都没有想到。但是金鹰女神早就内定好了,因为单单是金鹰女神的战袍就要四个月时间的制作。自然是要提前量好获奖者的身材,不然做出来的衣服不合身就不行了。只能说谭松韵的剧爆红的时间太晚了,热度没有感到金鹰女神内定之前。

网上自然有很多网友为谭松韵感到不满,觉得谭松韵今年才应该是拿下金鹰女神的人。结果没想到,谭松韵的经纪人点赞了这样一条微博。而且是在事情发酵之后,经纪人才发现自己点赞了这样一条微博。不少网友吐槽谭松韵经纪人情商低,谭松韵粉丝也很气愤,因为这件事情给谭松韵带了非常不好的影响,所以经纪人才出来道歉的。

谭松韵家世是什么?

网传谭松韵的爸爸是位相声演员,但是这个并没有得到证实。在早年间的一次采访当中,谭松韵谈及自己的父母,她表示自己靠北京电影学院的时候,家里是非常非常贫困的,为了自己的学费,妈妈经常出去上班,又或者是给别人借钱,但是具体是怎么攒够钱的,自己并不知道,爸爸妈妈并没有告诉自己。可以看的出来,谭松韵应该就是出身在普通的家庭。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