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铁5号线周边菊花被买空是怎么回事?郑州地铁5号线事件是什么?

2022-07-01 10:15:11    来源:太原热线    

郑州地铁5号线周边菊花被买空是怎么回事?

一则"郑州地铁5号线周边菊花被买空"引网上高度关注。据悉,河南郑州暴雨致14名人遇难。郑州地铁5号线外摆满鲜花悼念遇难者,周边多个花店菊花被买空。场面令人动容。

据报道,7月26日,有郑州市民自发来到地铁5号线沙口路站前献花悼念,还有湖北、湖南、福建等地的群众通过网络下单献花。视频画面可以看到,鲜花已摆满地铁口,马上就摆到路边去了。

日前,拍客实地探访事发地铁口附近几个花店和鲜花批发市场,老板表示这两天顾客需求菊花需求量巨大,很多花店菊花被买空。花店老板介绍称,都是买了去地铁口祭奠的逝者的,还有全国各地网上下单让代送。老板说表示"这是一场灾难,所以来购买的时候不涨价,都是平价卖给大家。"

郑州地铁5号线事件是什么?

2021年7月20日,郑州持续遭遇极端特大暴雨,致地铁5号线五龙口停车场及其周边区域发生严重积水现象。18时许,积水冲垮出入场线挡水墙进入正线区间,导致5号线一列列车被洪水围困。经全力施救,还有12名乘客不幸遇难。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