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闪一闪亮星星张万森为什么跳塔?张万森最后去哪了?

2022-06-30 14:56:08    来源:太原热线    

一闪一闪亮星星张万森为什么跳塔?

《一闪一闪亮星星》张万森跳塔原因是保护林北星。

一闪一闪亮星星讲述了林北星意外删除旧手机短信穿越回高中重新认识张万森,二人互相拯救与成长的故事。刚开始女主以为只有拯救了张万森,才有可能一直留在这个世界,真正地改变命运。

当她好不容易发现张万森就是那把开启穿越之门的钥匙,想要拼尽全力阻止他的死亡,又惊讶地发现,自己十年前的记忆出现了偏差,回到2010年的林北星根本不知道张万森为什么会在高考后跳塔,后面林北星跟张万森在相处中,林北星慢慢知道一直在自己身边的张万森已经喜欢了自己很多年,而且他们很小就认识了。

而以前自己一直喜欢的男朋友,不是当年在火场中救他的男孩,救她的是张万森。林北星慢慢也喜欢上了张万森,越是临近张万森跳塔的日子,她越是慌张。但她在最后也没能救回那么为她默默付出的男孩。

而张万森跳塔的原因也是为了林北星,因为她的哥哥欠下高利贷跑路,要债的人想要抓了他妹妹林北星要挟,张万森为了保护他,把要债的人引上了灯塔,最后被别人推下灯塔死了。

张万森最后去哪了?

张万森最后死没死没有确定的答案,因为最后男主并没有露脸,如果结局是他,那最后举伞的就是张万森,可能当时张万森没有死,结局高歌说,张万森爸妈在张万森出事后就卖了房子去了国外,所以很有可能张万森受了严重的伤去看国外治疗。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