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管理大师是什么梗?时间管理大师是哪个明星?

2022-07-04 13:30:45    来源:太原热线    

时间管理大师是什么梗?

时间管理大师是指对于时间规划、掌控很好的人,现在却被朋友之间用来互相调侃,这个称谓被传开的原因还是因为最近热搜的罗志祥事件,在其凌晨五点的道歉微博下面,有一位网友评论的“时间管理大师第一课:凌晨5点的道歉”,诸多网友纷纷点赞回复。

时间管理大师是指能够高效管理安排自己时间的人,这个梗出自周某爆料罗姓艺人在工作十分繁忙的同时还长期出轨多人,被网友调侃为时间管理大师。

时间管理大师是哪个明星?

罗志祥:“时间管理”发起人 时间管理案例:每天和女友聊到晚上三、四点,还能抽时间约妹子做运动时间管理级别:最高级罗志祥,就是时间管理大师的源头所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