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流为什么怕蔺晨?飞流和梅长苏什么关系?

2022-07-06 10:20:43    来源:太原热线    

飞流为什么怕蔺晨?

飞流之所以怕蔺晨与他的身世有关,在飞流的身世中,飞流是被梅长苏送到了琅琊阁进行救治,而琅琊阁阁主蔺晨在医治飞流时经常挑逗飞流,给飞流幼小的心灵造成了巨大的阴影。虽然飞流武功高强,但毕竟心智不全,从小留下的阴影让其一看到蔺晨甚至听到蔺晨的名字就会害怕。

飞流和梅长苏什么关系?

飞流是琅琊榜中最信任梅长苏的人,他对苏哥哥的信任和依赖与旁人不同,不包含能力和利益的杂质,而是单单纯纯的情感,如同孩子对父母对兄长的信任依赖,所以飞流用自己的武功和身体,护卫者苏哥哥。

只要飞流在旁,其他任何人都别想要伤害他的苏哥哥,不过也因为他的心智不全,老是分不清别人的玩笑,所以很多次的误把自己人对梅长苏的玩闹,当做真正的伤害,所以下意识的悍然出手,闹出来许多的笑话。

梅长苏自然也是走到哪都带着这个小尾巴,并不是说他要利用飞流的武功保护自己,而是他在满足飞流想要保护自己的愿望,这才是对飞流的真正保护,尊重,和宠爱。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