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能为什么换人了?乡村爱情中齐三太去世原因是什么?

2022-07-05 10:33:08    来源:太原热线    

刘能为什么换人了?

《乡村爱情》刘能换人,是因为档期原因才不再出演的。

由于档期原因,王小利无法继续在《乡村爱情13》总出演刘能这一角色。

《乡村爱情13》中的刘能换成了王小利的徒弟赵明远,不过在播出几集后,观众普遍认为赵明远版的刘能,在声音模仿上非常像,不仔细听的话,完全辨别不出来,但是整体身形上赵明远要比王小利大一号。

乡村爱情中齐三太去世原因是什么?

四嫂误将司机口中去世的齐老县长误认为成齐三太,实际上并没有死,死的是同姓的上一任齐老县长

《乡村爱情》中齐三太去世的原因是四嫂的误会。

四嫂误将司机口中去世的齐老县长误认为成齐三太,然后通知了广坤和长山。两人一得到消息,慌了神。长山取了车带着广坤就奔回家集合去了。齐县长为象牙山村做了不少贡献,又和谢家是亲戚。这种种缘由众人决定去殡仪馆吊念。

可长山觉得事情蹊跷,齐县长不是小人物,要是真的去世村里、学校总该地点消息,可这日晒三竿也没点风吹草动。为了保险起见,老徐给金山打了电话。可金山人在外地学习,对于情况也是一知半解。询问时也没多个心眼,向老徐回话时确定了齐县长死亡的噩耗。这下所有人放下心理包袱开始使劲难过,一同踏上买花圈,前去吊念的道路。消息不胫而走,在这小小的山村四处传播。

可所有人都没想到这去世的不是谢家亲戚齐三太,而是老县长,退休多年的齐县长。这一出乌龙闹得一群人灰头土脸的去了又灰头土脸的回。金山也主动就自己误传消息向上级承认错误。上级听说老徐带着一帮子人花圈上写了齐三太的名,影响实在恶劣。袁书记要亲自追查此事。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