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明珠的高度是亚洲第几?东方明珠塔中国第几高?

2022-07-05 11:00:00    来源:太原热线    

东方明珠的高度是亚洲第几?

东方明珠的高度目前是亚洲第四,世界第六。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简称“东方明珠”,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世纪大道1号,地处黄浦江畔。1995年,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被评为上海十大新景观之一。

东方明珠塔中国第几高?

上海东方明珠电塔的高度排在中国第1位

没有比这高的塔了

比金茂大厦占地2.3公顷,塔楼高420.5米

还高

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位于浦东陆家嘴,与南浦、杨浦两座大桥构成了“双龙戏珠”的美景。这座亚洲第一、世界第三的广播电视塔,高468米,犹如一串从天而降的明珠,散落在上海浦东这块尚待雕琢的玉盘之上,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烁着耀人的光芒,成为上海新的标志性建筑。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