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电视剧有什么?孙俪演的古装电视剧?

2022-07-05 11:28:44    来源:太原热线    

1、《赤子乘龙》是由任泉、李小璐、李铭顺、崔鹏、陈秀丽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神话电视剧。李小璐在剧中饰演的水玲珑生性活泼好动,在皇帝冰封龙族时,水玲珑幸运地逃过此劫,却被困于龙茧中。之后破茧而出,遇上人族太子李斌并相恋。

2、《爱比恨多一点》是由李小璐、何赛飞、丁子峻主演的都市言情剧。讲述了一位经历过上山下乡和情感创伤,并最终成为备受瞩目的电影明星的女性的故事,展现了两代人不同的爱情观和人生观。剧中李小璐饰演的秦婴子从小爱做明星梦,得知《回忆》招聘女主角的消息,她只身来到上海,并在火车上邂逅了贝氏集团年轻的总经理海宁。火车载着秦婴子驶入上海,也载着她进入了一个曲折神秘、爱恨交织的故事。

3、《刻骨铭心的爱》是由李小璐、孙松、韩影、潘雨晨、张铎、荆浩主演的青春警示剧。李小璐饰演的林小溪是一个曾经受损害,由清纯走向堕落,再从堕落的泥潭中自拔、重新找回正直的青春的女孩。

4、《战北平》是由蒲巴甲、李小璐、任程伟、张先衡等人主演的战争历史剧。剧中李小璐饰演的柳繁瑜是抗日烈士之女,李昌毅养女。

5、《当婆婆遇上妈》是由潘虹、李勤勤、李小璐和贾乃亮等主演现代电视剧。剧中李小璐饰演的罗佳感性多情,却遗传了老爸三棍子拍不出屁来的闷葫芦嘴,什么事都藏心里,对人温婉周全,诚心相待,只有在老妈面前会露出“本来面目”。

6、《唐宫美人天下》是由张庭、李小璐、明道、何晟铭、郑国霖领衔主演的历史宫廷悬疑魔幻电视剧。剧中李小璐饰演的贺兰心儿从小在人贩子手里辗转,面冷心热,她始终记得在那个冰冷的夜里,王霓君向她伸出了温暖的手,之后霓君做了皇后,她流落江湖,当她知道武昭仪的女儿死了,霓君是凶手时,她怎么也不相信,她要去后宫,她要搭救她的恩人,可是,她却陷进了一场致命的宫斗。

7、《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是由李小璐、宋丹丹、王雷等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剧中李小璐饰演的米小米是一个单纯明快的女孩子,聪明活泼但没有心机。缺点就是心直口快,得罪了人自己还不知道。

孙俪演的古装电视剧?

1、《芈月传》

《芈月传》是由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方中信、黄轩、高云翔领衔主演,马苏特别出演的古装剧。该剧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被称为“太后”的女人、战国时期秦国女政治家芈月,波澜起伏的人生故事。该剧于2015年11月30日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首播。

2、《甄嬛传》

《甄嬛传》是北京电视艺术中心于2011年出品的清装宫斗剧,由郑晓龙执导,流潋紫、王小平编剧,孙俪、陈建斌、蔡少芬、刘雪华、李天柱、蒋欣、李东学、陶昕然等主演。

该剧改编自流潋紫所著小说《后宫·甄嬛传》,讲述女主角甄嬛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少女成长为一代善于谋权的太后的故事。

3、《那年花开月正圆》

《那年花开月正圆》是由丁黑执导,孙俪、陈晓领衔主演的年代剧。该剧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该剧于2017年8月30日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首播。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