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可以带酒吗?国际航班最多托运几个行李?

2022-07-05 15:10:17    来源:太原热线    

坐飞机可以带酒吗?

酒类物品是不可以随身携带上飞机的,但是可以作为托运行李托运。根据酒精度数不同,托运限制也不同。酒精度24度以下的酒类物品,托运数量不受限制;酒精度在24度至70度间的,托运总量不得超过5升;酒精度在70度以上的不得办理托运。

国际航班最多托运几个行李?

国际航班计件免费行李额,按照旅客所付的票价座位等级,每一全票或半票旅客的免费行李额为两件,每件长、宽、高三边之和不得超过158厘米(62时),每件重量不得超过32公斤。

但持有经济舱(包括旅游折扣)客票的旅客,其两件行李长、宽、高的总和不得超过273厘米(117时),按成人全票价百分之十购票的婴儿无免费行李额。

国际航线指民用航空领域里的一种商业航班,这种航班的始发与到达发生于两个不同的国家之内,例如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的上海—东京航线。当航线上两个国家处于不同大洲时,此航线亦称为“洲际航线”(例如荷兰皇家航空的阿姆斯特丹—厦门航线),当航线需要跨越大洋时,此航线亦称为“跨洋航线”(例如中国南方航空的广州—洛杉矶航线)。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