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国家承认的灵异事件是什么?科学无法解释的灵异现象有什么?

2022-07-25 16:08:59    来源:太原热线    

被国家承认的灵异事件是什么?

“1983年有一群青海省阿拉尔牧场的马因贪吃谷中的肥草而误入死亡谷。一位牧民冒险进入谷地寻马。几天过去后,人没有出现,而马群却出现了。后来他的尸体在一座小山上被发现。衣服破碎,光着双脚,怒目圆睁,嘴巴张大,猎枪还握在手中,一副死不瞑目的样子。让人不解的是,他的身上没有发现任何的伤痕或被袭击的痕迹。”

科学无法解释的灵异现象有什么?

“魔鬼瀑布”。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戴维斯瀑布又被称为“魔鬼瀑布”,主要是因为这条瀑布在落下的过程中会分成两股水流,其中一股会自然流到苏必利尔湖中,另一股则灌入了一个向上的洞口,但这个洞口从来都没有被灌满过。这些水都流向哪里了呢?科学家曾试图利用特殊染料追踪水流的流向,但没有在周边任何水域发现燃料的痕迹。之后又尝试投入可以随波逐流地乒乓球,也同样没有结果。这条瀑布的秘密,也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