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婧仪为什么叫周迅姑?张子枫为什么害怕周迅?

2022-08-01 11:24:30    来源:太原热线    

张婧仪为什么叫周迅姑?

张婧仪之所以称呼周迅姑姑,是因为张婧仪是东申未来的签约艺人,周迅和陈坤是东申未来的老板,陈坤被他们称呼为老父亲,而陈坤和周迅的关系很好,两个人以兄妹相称,所以周迅就成为了他们这些人的姑姑。”

张子枫为什么害怕周迅?

地位崇高

对于张子枫和彭昱畅迟迟不敢给周迅送水,后来在聊天的时候,何炅有当玩笑讲给周迅听,当时何炅解释说是因为周迅身上的气场:仙气,那个时候的周迅坐在秋千上,看起来确实有几分仙气。

这话虽然是玩笑,但确实有几分道理,周迅30多岁就拿齐了金马奖、金鸡奖、金像奖中国影坛三座最具分量的奖项,是华语影坛第一位大满贯影后,是所有演员的楷模。

彭昱畅和张子枫作为一位年轻演员,对于周迅的成就应该是如雷贯耳的,这位拿奖无数的大咖,她的高度对于两位小演员确实是神仙级别的存在,突然看到地位尊崇的前辈出现在自己面前,难免会有一些羞涩胆怯。

张子枫不属于那种自来熟的性格,属于很慢热、比较内向的性格,要玩熟了她才比较放得开,从前几季的节目来看,张子枫遇到不熟的嘉宾话都非常的少,喜欢默默的待在一旁。对于子枫而言,周迅是前辈也是长辈,张子枫对她其实很是敬仰,但是因为性格原因又不敢主动靠近,所以自然显得有些许胆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