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医生一般不开阿奇霉素?阿奇霉素副作用多久消失?

2022-08-08 11:32:35    来源:太原热线    

为什么医生一般不开阿奇霉素?

这个临床上一般来讲不是医生不开,只不过临床上可选的药物很多,因为常用的一些头孢类的药物,沙星类的药物嗯,抗菌谱应用的广泛程度都比阿奇霉素药多,而且耐药率也更好一些。阿奇霉素素一般来讲都应用于怀疑非典型致病菌。

阿奇霉素副作用多久消失?

第二天

“阿奇霉素不良反应药物的副作用也许因为剂量的原因在第二天即可完全消除。正常情况下,常规服用药物剂量一般副作用不是很大,可以持续服用下去,此药一般半衰期为24h,这也是每天服用一次的原因,代谢完全须4个半衰期,可以讲,4天后此药在体内即可消除完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