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做平板支撑5秒倒下是咋回事?小孩可以做平板支撑吗?

2022-08-09 14:46:14    来源:太原热线    

宝宝做平板支撑5秒倒下是咋回事?

近日,一段小宝宝在地板上做平板支撑的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萌娃的两只白胖胳膊支撑在床上,不时前后晃动,好像在艰难地做着平板支撑,谁知刚坚持了一会儿就趴在了床上。

网友:像极了我减肥的意志!

小孩可以做平板支撑吗?

岁小孩一般不建议做平板支撑,因为小孩年龄较小、体力有限,平板支撑锻炼需要有较强体力,同时在锻炼过程中若操作不当,还可能导致受伤。所以6岁的小孩在做运动时,应尽量选择合适自身年龄阶段的锻炼方式,促进身体更好发育。

平板支撑是瘦腹健身的行为,属于强度较大的训练,长期锻炼能够让身体更加健康,可以塑造腰部、腹部以及臀部线条,需要较强意志力才能坚持下去,一般适合于青春期或成年人群。6岁小孩身体刚发育,运动时应尽量避免过于激烈的锻炼。另外,如果在做平板支撑训练前没有进行准备工作,可能导致小孩受伤,如肘部外伤、锁骨外伤等。

经常做运动能够促进机体新陈代谢,对于6岁的小孩适当运动也对身体有较多好处,但建议选择跑步、游泳、体操等适当的运动,以免出现其他损伤。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