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地下室可以做什么用?半地下室一般多高?

2022-08-10 11:03:35    来源:太原热线    

半地下室可以做什么用?

1、酒窖

地下室具有天然储藏功能,如果有足够大的面积,可以作为一个私家酒窖来使用

2、视听室

地下室是相对较围合封闭的空间,为影音视频提供了非常适宜的播放环境,可以和朋友、家人享受电影院的视听感。

3、台球室

台球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项娱乐活动,如果地下室的面积足够大,可以当做一个台球室来使用。

4、茶室

现代别墅的地下室为半地下室,通风采光优良,所以可以当做一个小茶室来使用。

5、酒吧

地下室的光线不强烈,在这里精心设计吧台,摆放一些藏酒,和朋友可以在这里享受酒的刺激。

6、藏书室

如果地下室的通风良好,还可以作为藏书室来使用。

7、个人工作室

将个人工作室放在地下室也许再适宜不过,不会受人打扰,创作自己的事情。

8、收藏空间

地下空间的相对私密性和封闭性,使它作为个人藏品的收藏空间非常适宜。

半地下室能住人吗?

半地下室能住人。一般情况,半地下室都会有半个到一个窗户,因此半地下室是具有一定的采光的效果的,既然可以采光,因此通风是不成问题的,半地下室有一半的空间是处于地下的,因此会比较潮湿,一定要经常性的通风。另外,目前所建构的半地下室,排水已经不成问题了,在里面洗澡以及生活用水,是不会受到影响的,因此半地下室住人是没有问题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