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吃一碗米粉花356元是怎么回事?一碗米粉大约多少克?

2022-08-24 13:22:08    来源:太原热线    

网友曝吃一碗米粉花356元是怎么回事?

一网名为“时间煮雨”的网友,在红豆社区南宁论坛发帖称“在南宁吃了一碗天价米粉”。

网帖附上一张秋记生料榨粉(总店)的结账单,单据上有明虾、公鸡蛋、八爪鱼、粉肠、猪黄喉、素榨粉等食材和对应的单价、重量,结算金额为356.95元。“这碗粉吃下来300多元,实在是天价。”

该帖发出后引发网友热议,除了感叹“吃得丰盛”外,不少人对粉店的价格产生质疑,希望有关部门打击乱抬价行为。

一碗粉真的要300多元,还是另有隐情?

5月25日上午,该店负责人罗先生告诉记者,5月18日,一名自称是“网络大咖”的顾客向他预订8至10人份的生榨粉,并特殊交代需要八爪鱼、鲍鱼等食材,他按照对方的要求,特意到市场买来这些新鲜的食材用于煮粉,在煮粉及用餐时对方都在拍照,“结账单确实是356元,还给他们优惠了。”

一碗米粉大约多少克?

一碗米粉的热量大约是1200大卡。

一般情况下,米粉的热量为400大卡/100g,而一碗米粉的重量大约在300克左右,所以一碗米粉的热量大约为1200大卡。

米粉是中国南方地区的一种特色小吃,江右人通常就叫粉。米粉以大米为原料,经浸泡、蒸煮和压条等工序制成的条状、丝状米制品,而不是词义上理解的以大米为原料以研磨制成的粉状物料。米粉质地柔韧,富有弹性,水煮不糊汤,干炒不易断,配以各种菜码或汤料进行汤煮或干炒,爽滑入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