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学霸被奖一套房是真的吗?高考状元奖励多少钱?

2022-08-24 13:45:37    来源:太原热线    

高考学霸被奖一套房是真的吗?

广东茂名高州有爱心企业对该市500多名在今年中考和高考中成绩优秀的学生和他们的老师进行奖励,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今年高考高州市文、理科第一名的张婧雯、江丰楗两位同学各获奖价值80万元的洋房一套、他们的授课老师同时获得5万元奖励。

据悉,爱心企业在高州范围内重奖2020年高考、中考、小升中考试成绩优异者,总奖金达300万元。

当日,爱心企业分别向今年高考高州市文、理科第一名的张婧雯、江丰楗两位同学各奖价值80万元的洋房一套、他们的授课老师同时获得5万元奖励。而同样以优异成绩考上了清华大学的陈浩天同学和他的老师也获5万元的奖励。

高考状元奖励多少钱?

目前还没有政策规定高考状元应该获得奖励。全国各省份都没有出台奖励。

“高考状元” 一般指中国大陆地区“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各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的高考成绩第一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