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更年期综合征是什么?男性更年期严重的表现有什么?

2022-08-26 15:02:19    来源:太原热线    

男性更年期综合征是什么?

男性更年期综合症的症状主要有疲乏、无力、性欲减退、性功能减退、焦虑、抑郁等。大家都熟知女性更年期,其实男性也有更年期,只是男性更年期症状更隐匿,发病年龄40-60岁不等。随着男性年龄的增长,男性睾酮激素的分泌下降,随着睾酮激素水平的下降,会导致男性出现一系列更年期的症状。主要表现为疲乏、无力、性欲下降、性功能减退,同时伴有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衰退、抑郁、焦虑、易怒多疑等。男性更年期又称为中老年男性睾酮部分缺乏症,对于出现男性更年期症状的人要注意生活方式的调整,平衡饮食,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增加户外锻炼活动,必要的时候查血清睾酮水平。如果睾酮水平低下,可以给予睾酮替代治疗。

男性更年期严重的表现有什么?

“一般来说,大部分男性更年期从40~55岁以后开始。主要表现为体力和精力下降、容易疲劳、食欲不振、关节疼痛、肌量和肌力下降、性毛脱落、腹型肥胖,会出现精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性情急躁、易怒、猜忌、悲观失望、对生活失去了热情,可有呼吸不畅感、麻木、刺痛、潮热、多汗、神经衰弱的表现,比如失眠、多梦、易惊醒,出现性欲减退性活动,减少勃起功能障碍性高潮及性欲下降、射精无力、精液量减少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