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护车应该怎么叫?救护车什么情况下可以叫?

2022-08-29 15:13:46    来源:太原热线    

救护车应该怎么叫?

“救护车是这样叫的,直接拨打120.1.120叫救护车的程序是,拨打120,打通电话后会有人工接线员为您服务。2.拨打120时,地址、简要情况、患者相关信息最为重要。3.留下联络资料,以便救护车能顺利与失事地点取得联系,并在寻找失事地点时尽快找到病人所在的位置。

救护车什么情况下可以叫?

拨打“120”要把握三个关键词:紧急、突发、不适合自行急诊就医。1、紧急主要是指造成伤亡的意外事故发生,如交通事故、火灾伤员等;2、突发是指急性病症的突发,如家人突然意识不清,出现肢体障碍、各种疼痛、生命体征(呼吸、体温、脉搏、血压)发生改变,以及急性胸痛等症状;3、不适合自行急诊就医,这类情况比较难鉴别,如果患者感觉行动会加重病情,建议直接拨打“120”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