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鹿奶粉改名什么名字?三鹿奶粉事件是哪一年?

2022-09-06 15:26:48    来源:太原热线    

三鹿奶粉改名什么名字?

“三鹿奶粉改名后叫君乐宝,但是2014年,君乐宝才开始生产自己的奶粉,离三鹿毒奶粉事件整整过去了6年。国产奶粉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三聚氰胺也不再出现过超标的现象,国家对奶粉的监控也越发严格,因此还是可以放心大胆的支持国产奶粉的。

三鹿奶粉事件是哪一年?

2004年。

其实三鹿奶粉,早在2004年就出现在了不合格奶粉企业和伪劣奶粉之中了,这是在阜阳劣质奶粉事故当中,引发出来的。大家一定听过大头娃娃事件,在去年也成为了一大热点,但其实,大头娃娃事件早在2003年就出现了,那就是阜阳劣质奶粉,2003年,安徽阜阳有100多名婴儿患上了一种怪病,那就是脸大如盘,四肢短小,调查期间,死亡了婴幼儿共计12人。在彻底爆发之后,时间发酵,在2009年。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