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玉楼为什么去献王墓?陈瞎子有后代吗?

2022-09-06 16:13:47    来源:太原热线    

陈玉楼为什么去献王墓?

陈玉楼为什么要去献王墓呢?因为陈玉楼想挽回自己失去的声誉,曾经带着百十号兄弟去瓶山“发财”,结果损兵折将惨败而归。陈玉楼觉得很没面子,为了挽回名声,陈玉楼决定去献王墓干一票大的。

陈瞎子有后代吗?

有。陈玉楼选择隐居陕北的农村,实际上那里没有人知道他显赫的过去,淳朴的风土人情是他最好的自我掩护,也正是这个机缘巧合遇到了胡八一等人,使得他原本心灰意冷的心有所回暖,因为胡八一就是他要等的人,也只有胡八一有这个才能帮助陈玉楼完成此生未了的心愿,那就是重返献王墓,陈玉楼的心里甚是欣慰,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